close

這假日,很瘋狂

首先要謝謝妳

謝謝妳沒有因為颱風而取消

再來還是要謝謝妳

因為你那群朋友

讓我感到很開心

這週六的聚會

讓我更認識你們

也讓我更喜歡與你們一起玩耍

謝謝妳,帶我認識他們

雖然大家很快速的就倒了

可是這過程卻是很有趣還有回憶

沒有想到有人可以抱著馬桶 XDDD

我都快要笑死和氣死了........ =  = 

改天還是要像這樣子相聚

車車的主人,在這邊也祝福你可以到美國

我們大家都要一起加油

工作是為了賺錢

賺錢是為了生活

生活是為了享受

享受是為了自己與愛人

哈哈哈哈~~~~

一起努力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