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麥芽糖,黏瘩瘩。

在感情裡,我一直都是這樣

有距離的感情,我一直都還是這樣

當你告訴我,我太過黏了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段話

因為這是事情,不能否認

當你開口說出,我的心沉了一下

會這麼說,就是心裡話

也表示有危機了

或許哪天會真的受不了這麥芽糖

而選擇遠離

我該如何消化這句話

我該如何去調整這黏度

 

麥芽糖,黏瘩瘩

麥芽糖,太過在乎所以黏瘩瘩

麥芽糖,太過愛所以黏瘩瘩

麥芽糖,不知道如何不黏

 

有時候很聰明,但是遇到感情卻很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